YOULEG彈性襪!全天守護妳的小腿健康

   我跟媽媽都喜歡逛街,但每次出門總是走沒幾步路,母女倆的小腿就開始痠痛不已,最後往往敗興而歸、空手而回…。

   直到前陣子,我和朋友聊起了這個困擾,朋友介紹我在國內外享譽盛名的樂迅YOULEG
彈性襪,於是我立刻毫不猶豫地上網訂購為我跟媽媽各訂了兩雙,準備和媽咪一起體驗彈性襪的美腿魔力…。


小腿抒壓,就靠
彈性襪
  在拿到
彈性襪之前,我特別上網做了功課,這才瞭解原來很多從事久站或久坐工作的人,都常會有腿部不適的狀況。

  而
彈性襪是利用特殊材質及編織法,在足部的彈性最大,往小腿、大腿逐次壓力遞減,由下而上的漸進式舒壓,就像是在幫腳部和小腿按摩,能適當地減輕腳部壓力。

健康美麗一舉兩得,就選樂迅
彈性襪
  特別是樂迅企業在彈性襪領域上的專業研發、製作,已有超過三十年的經驗:樂迅YOULEG
彈性襪特別採用褲叉網狀透氣設計、並加上腹部塑形加強彈性編織,讓穿著時能夠展現姣好的體態,也不用擔心小腹會露出來見人。


選對
彈性襪,穿著更舒適
  樂迅企業也表示,一般民眾對
彈性襪不甚了解,常常以為丹數(den)越高、穿起來越緊就是好。但其實挑選彈性襪時,應以自己穿起來最舒適為主,太緊的彈性襪,無法舒緩腿部壓力,反而會更加嚴重。因此,初次接觸彈性襪的民眾,應該先從低丹尼數入手,循序漸進的穿著,才不會影響健康。

越睡越美麗,就靠睡眠專用美腿襪
  除了日常穿著的
彈性襪,樂迅企業也特別推出睡覺時可以穿的美腿襪:「睡眠專用彈性襪」,在寒冷的冬天裡穿著,除了可以保暖,也可以收緊線條,放鬆壓力,是很多OL愛用的美腿塑形襪。如此方便貼心的產品,難怪一推出就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歡迎。看到這,我和媽媽已經滿心期待樂迅YOULEG彈性襪的到來了!懂得寶貝雙腳,才能走得長遠又健康。相信下次逛街時,必定可以安心享受、滿載而歸囉!




彈性襪線上訂購網址

http://www.youlegstore.com/

 

 

魚鬆    旗魚鬆    魚丸   火鍋料   天婦羅   甜不辣  禮盒   伴手禮   丸文

丸文旗魚鬆   丸文食品   腳臭剋星  腳臭   除臭襪   彈性襪   易夏貼   snug

衛生棉  衛生棉條 舒適達人  護墊  腳臭剋星  腳臭   除臭襪   易夏貼   網路行銷  seo  新聞行銷

Planter's  貝瑪  蘆薈  精華液  茶樹  香水  古龍水  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the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